【神愛世人,耶穌是主,神就是愛】今天我才深深的領悟到,原來神真的就是愛就是那真愛就是那光 感謝神 阿們!

基督是唯一的真神,祂太實際了,你們常聽見【神愛世人,耶穌是主】但卻不知道這八個字中深藏無限的奧秘,這八個字的重點,就是要告訴我們,信主祂是唯一的神,因為祂賜給我們唯一的真愛,是人被創造尋求愛的心,那源頭就是因為神要人愛祂,因為祂是為著愛我們而創造我們,所以我們的一生都渴望被愛可望愛人,渴望著尋求真愛,但是世間沒有真愛,世間的是短暫的,是被善惡知識給侷限的,真愛是永恆的是無限量的,而神賜給人一顆尋求真愛的心,就是為著要人去尋求神的愛,因為祂要將祂愛的生命賜給我們,因為唯有這位無私無限量的神,才能滿足我們人這嚮往自由慾望無限的心,人之所以有這顆心,就是為著要讓神來充滿,因為唯有無限的心才能盛裝神無限量的豐滿。

我們人一生的追求為著滿足自己的欲望,滿足別人的欲望,但是這些都是侷限的,並且是自私的,跟神的真愛差太大太大,今天我領悟,我的心腸在神的眼裡可能比一顆沙子還要小,而我這顆沙子若不被神削減成無形,那我就無法走出這狹隘的限制,我需要的是神,我需要的是基督的心腸,我需要的空間是無限的空間。
當我們人覺得空虛、不滿足就是因為我們缺乏真實的愛,我們一直尋找著其他的想來填補我們自己內心的空虛,滿足我們自己,卻永遠不得滿足,只有一再的空虛,那就是因為這些都是虛空的、短暫的、會消失的…..但是我們人的靈魂是不會消失的,我們的心需要的是神這份永遠永恆不變的真愛,神的真實,使我們得著完全的滿足,我們一切的不足、一切的一切,祂都有辦法充滿我們,成為我們完全的滿足,因為祂的愛,就是最棒最棒的滿足,我們這人一生尋求的愛就是這位神自己。

我們人尋求神的心,也是因著有這位神在呼召我們,我今天才有如此對神就是愛深刻的領悟,我真的是認識一位真正真實的神,我真的是很幸福,我就這樣傻傻的被祂愛,而傻傻的愛上祂,我感謝神,今天祂是唯一能滿足我的那位,因為,當我品嚐了神的真愛,神賜給我的一切幸福與幫助,我的心被再度的擴大我的慾望也再度的被擴大想要更多更多更美好更美好,我知道,這神賜給我的已經超越這世界上認何人事物能給我的”能滿足我的,我也知道唯有這位神能給我一切與一切完全的滿足。祂的愛就是我最需要最需要的,因為唯有這愛的源頭,成就一切,神用祂的愛創造一切,而這一切都是神的愛、在神的盼望中喜悅中所創造的,祂是我們的父,最愛最寶貝我們的天父,祂的確用了祂無限量的愛包容著我們、顧惜我們、拯救我們。

為何祂要我們不要愛世界,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了,愛世界人就被這善惡所組成的世界給綑綁了。
你們能知道,一個做父母的,也盡力給孩子最好的環境最棒的照顧,父母都希望孩子最愛的是自己,
父母也不希望孩子愛他們給孩子的環境其他的一切勝過愛父母自己,父母都盼望孩子最重視的是父母自己,
那些給孩子的一切,是父母對孩子的愛,但是那些的一切在父母眼中都是可以過去的,隨時可替換的,照著孩子成長的需要,給孩子他所需要對他有益的,父母不會看重給孩子的勝過孩子自己,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常長看重其他的勝過自己的父母,忽略了對父母的愛,你們知道嗎?那位神、我們的天父,祂頂著大大的招牌說:【神愛世人、耶穌是主】祂的心,是如何的呢?我能深深的體會到天父的心痛,與天父祂無限量的愛的偉大,祂賜下祂的愛的獨子給我們為著拯救我們上十字架死而復活,使我們今日可以信主救得拯救,脫離這個世界善惡的挾制脫離陰間的苦刑,祂為著愛拯救我們,使我們能再次的回到祂身邊,祂直接的再次將祂神的生命賜給我們,使我們能受變化成為神人,永遠與祂同住,而今日也因著主十字架的犧牲死而復活,我們能更有這聖靈有這位神與我們信的人同在,我們是何等的感恩!阿爸父~祢真的就是愛……一切的話語的源頭都是愛,認識愛就是認識祢這位神自己,唯有不斷的尋求這愛,被祢的愛充滿才能夠領悟一切,才能夠成就一切,難怪愛是走極超越的路的源頭,難怪祢會說沒有了愛一切都算不得什麼……

林前12:1 弟兄們,關於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林前12:2 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無論何時不論怎樣受到帶領,你們就被帶走,去拜那不能出聲的偶像,這是你們知道的。
林前12:3 所以我要你們知道,在神的靈裡說話的,沒有人說,受咒詛的,耶穌!若不是在聖靈裡,也沒有人能說,主,耶穌!
林前12:4 然而,恩賜雖有分別,靈卻是同一位;
林前12:5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同一位;
林前12:6 功效也有分別,神卻是同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林前12:7 只是那靈的表顯賜給各人,是要叫人得益處。
林前12:8 這人藉著那靈得了智慧的言語,那人也照同一位靈得了知識的言語,
林前12:9 另有別人在同一位靈裡得了信心,還有一人在這一位靈裡得了醫病的恩賜,
林前12:10 另有一人能行異能,另有一人能申言,另有一人能辨別諸靈,另有別人能說各種方言,另有一人能繙方言。
林前12:11 但這一切都是這位獨一且同一的靈所運行,照著祂的定意個別分給各人的。
林前12:12 就如身體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身體上一切的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體,基督也是這樣。
林前12:13 因為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或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或自主的,都已經在一位靈裡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林前12:14 身體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林前12:15 倘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於身體,牠不能因此就不屬於身體。
林前12:16 倘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於身體,牠也不能因此就不屬於身體。
林前12:17 若全身是眼,聽覺在那裡?若全身是聽覺,嗅覺在那裡?
林前12:18 但如今神照著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置在身體上了。
林前12:19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體在那裡?
林前12:20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體卻是一個。
林前12:21 眼不能對手說,我不需要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不需要你。
林前12:22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似乎較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林前12:23 身上肢體我們以為比較不體面的,就給牠加上更豐盈的體面;我們不俊美的肢體,就得著更豐盈的俊美;
林前12:24 至於我們俊美的肢體,就不需要了。但神將這身體調和在一起,把更豐盈的體面加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林前12:25 免得身體上有了分裂,總要肢體彼此同樣相顧。
林前12:26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
林前12:27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作肢體。
林前12:28 神在召會中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申言者,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的,治理的,說各種方言的。
林前12:29 豈都是使徒麼?豈都是申言者麼?豈都是教師麼?豈都是行異能的麼?
林前12:30 豈都有醫病的恩賜麼?豈都說方言麼?豈都繙方言麼?
林前12:31 但你們要切慕那更大的恩賜。我還要把極超越的路指示你們。

林前13:1 我若能說人和天使的方言,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
林前13:2 我若有申言的恩賜,也明白一切的奧祕,和一切的知識,並有全備的信,以致能彀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林前13:3 我若將我一切所有的變賣為食物分給人喫,又捨己身叫我可以誇口,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
林前13: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林前13:5 不作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林前13:6 不因不義而歡樂,卻與真理同歡樂;
林前13: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13:8 愛是永不敗落;但申言終必歸於無用,方言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用。
林前13:9 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是局部的,所申言的也是局部的;
林前13:10 及至那完全的來到,這局部的就要歸於無用了。
林前13:11 我作孩童的時候,說話像孩童,思想像孩童,推究像孩童,既已成人,就把孩童的事廢掉了。
林前13:12 我們如今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是局部的,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我全被知道一樣。
林前13: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望、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林前14:1 你們要追求愛,更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尤其要切慕申言。
林前14:2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
林前14:3 但那申言的,是對人講說建造、勉勵和安慰。
林前14:4 那說方言的,是建造自己,但那申言的,乃是建造召會。
林前14:5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但我更願意你們申言;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召會得建造,那申言的,就比他強了。
林前14:6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與你們有甚麼益處?除非我用啟示,或知識,或豫言,或教訓,對你們講說。
林前14:7 就是那無生命而發聲之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調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甚麼?
林前14:8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豫備打仗?
林前14:9 你們也是如此,若不用舌頭說容易明白的話,人怎能知道你所說的是甚麼?這樣,你們就是向空氣說話了。
林前14:10 世上的口音,種類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音義的。
林前14:11 這樣,我若不明白那口音的意思,我對那說話的便是化外之人,那說話的對我也是化外之人。
林前14: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渴慕靈,就要為著召會的建造尋求得以超越。
林前14:13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禱告,使他能繙出來。
林前14:14 因為我若用方言禱告,我的靈就禱告,我的心思卻沒有作用。
林前14:15 這卻怎麼樣?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心思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心思歌唱。
林前14:16 不然,你若用靈祝福,在場那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曉得你所說的,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
林前14:17 你固然感謝得好,無奈別人得不著建造。
林前14:18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林前14:19 但在召會中,我寧願用我的心思說五句話,可以教導人,強如用方言說萬句話。
林前14:20 弟兄們,領悟不要作孩子,但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領悟上卻要成熟
林前14:21 律法上記著:“主說,我要用異邦人的舌頭,和異邦人的嘴脣,向這百姓說話;雖然如此,他們還是不聽從我。”
林前14:22 這樣,方言不是給信的人作表記,乃是給不信的人;但申言不是給不信的人作表記,乃是給信的人
林前14:23 所以若全召會聚在一處的時候,眾人都說方言,有不通方言的,或是不信的人進來,豈不說你們癲狂了麼?
林前14:24 但若眾人都申言,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他就被眾人勸服,被眾人審明了;
林前14: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面伏於地敬拜神,宣告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林前14:26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每逢你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為建造
林前14:27 若有人說方言,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有一個人繙出來;
林前14:28 若沒有繙的人,就當在召會中靜默,只對自己和神說就是了。
林前14:29 至於申言者,可以兩個人或三個人說話,其餘的就當明辨。
林前14:30 但若在座的,另有人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靜默。
林前14:31 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為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
林前14:32 並且申言者的靈,是服從申言者的,
林前14:33 因為神不是混亂的乃是和平的
林前14:34 婦女在召會中要靜默,像在眾聖徒的眾召會中一樣,因為不准她們說話;她們乃要服從,正如律法所說的。
林前14:35 她們若想要學甚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召會中說話,是可恥的。
林前14:36 神的話豈是從你們出來麼?豈是單臨到你們麼?

林前14:34

註1 意在召會的聚會中。見28註1。下節者同。

註2 這指明眾地方召會,在實行上該是一樣的。

註3 一2和十32,題到神的召會,但這裡我們讀到眾聖徒的眾召會。神的召會是指召會的構成成分;召會是由神的成分構成的。眾聖徒的眾召會,指明眾召會的組成分子;眾召會是由眾聖徒組成的。

註4 根據十一5,女人蒙著頭可以申言(當然是公開的),在徒二17~18,二一9,也證實有女人申言。然而在提前二12不許女人施教,那是指不可作權柄施教,(那裡的施教與運用權柄有關,)或斷定教義。因此,根據新約的原則,不准女人在召會的聚會中說話,是指不准女人在斷定教義的事上用權柄施教。從這意義說,她們在召會的聚會中,應當靜默。不准她們說話,因為她們應當服從男人。這與神在祂行政裡所命定的權柄有關。在神行政的命定裡,不准女人用權柄說話轄管男人。她們可以禱告,也可以申言,主要的乃是為主說話並說出主。然而,她們必須在弟兄的遮蓋下作這事,因為這裡吩咐她們要服從。

註5 指摩西所寫的書。(太五17,七12,十一13。)在摩西的著作裡,創三16吩咐女人要服從男人的管轄,這是神的命定。

【******太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申言者的總綱。】

林前14:37 若有人自以為是申言者,或是屬靈的,就該清楚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林前14:38 但若有人不理會,就由他不理會罷。
林前14:39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申言,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林前14:40 凡事都要端正得體的按著次序行。

很寶貝哥林多前書13章短短的幾句話,神已將真愛表明。而這位真神活神並不是透過人來教導何謂真愛,因為這是人無法教導的這愛是神的生命,唯有這位就是真愛的神能夠賜給人神的生命,也唯有這位神自己能讓人經歷神領悟神自己,所以我擁有的這位神,祂就是愛,祂就是我的生命,祂是我最寶貝的,祂是我的最愛,因為祂是超越一切的愛我給我自由隨時的陪伴我安慰我幫助我給予我所需要的一切,補我一切的不足,讚美神!也因著神我能學習能慢慢的領悟何謂真愛,而能活出這真愛的基督生命,能彰顯神愛的榮耀,感謝讚美神  阿們!

 

我常求主教導我要如何傳福音,我真的不明白我唯一能作的就是說出我對神的主觀經歷,分享我的見證,這是我唯一能作的;很感謝神! 今天神讓我對這愛有這樣深的領悟,原來福音就是傳揚神的愛,神愛世人的愛,只要是人都需要這愛,傳福音就是帶著神的愛將這愛傳出去,就我現在的認知就是這麼單純簡單,我跟主求!主我心中切慕祢的愛,求主將祢的愛更多的啟示給我,讓我更領悟更認識神,有更多基督的心腸去愛人,賜給我教導我說出這愛活的啟示的話語,使我得以傳基督的愛,我的盼望就是傳揚這愛,把這神的真愛傳出去,主阿!我願有天,我能擁有這樣的生命,去傳揚祢深深寶貴的愛,不再只是我自己享受祢的愛,而是去分享祢的愛,分賜祢的愛,主,求祢將我的舊人,我的善惡知識給銷毀給除去讓這一切消失,將祢自己的生命充滿我,成為我的一切,主~我需要祢我很盼望很盼望這一天能夠來到,我很盼望我能為著祢的愛與祢同行,與祢一同去傳揚祢的愛,與祢一同去愛,但這之先,我不是要為祢做些什麼,因為我不夠我是無法的,我需要的就是專注的享受祢的愛,被祢愛來充滿,使我能被愛浸透被愛滿溢,時時充滿祢的愛,充滿你愛的喜樂,我要先讓祢來製作,要享受祢到極致,自然的有天,你就會讓我很自然的有那個生命能與祢同行,所以我當專注在受祢的分賜,享受祢自己,這就是我現在必須與祢同工的工作,這就是我現在的生命該努力配合祢的,為著建造召會得著這愛而能運用真愛建造召會得著更大的恩賜運用恩賜走極超越建造召會的路,就是因著愛,而愛祢讓祢製作我被祢愛來充滿,由我這個人開始來建造,才有可能到那麼一天,真正能夠同心合一,真正能夠與祢同行去愛眾人。主我愛祢謝謝祢賜給我這一切的愛使我能如此的幸福,感謝讚美主的恩典  阿們~謝謝阿爸父超越一切的愛 阿們!

 

【愛】就是我的生命,我榮耀的盼望,唯一能滿足我一切的需要,並且補我一切的不足,而這愛就是主耶穌基督,就是我親愛的天父神自己,祂將祂的生命賜給了 我,使我能有神的愛的生命,成為我的一切,並且永遠與我同在,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的陪伴著我,為我解決所有的問題,賜給我一切的祝福,使我看見所有的益處, 使我得著這宇宙最極致甜美的幸福人生,我的生命被神充滿,我的生命因愛發光,因有神的愛,我重生成為神人,因有神的愛我成為新造,與舊造劃分而成為聖別給 神的子民,成為神的兒女,神就是我一切的所是,是我最棒的享受,享受神的愛超越一切的甜美無私無限擴大了我的生命境界,因著有神的生命智慧知識這生命充滿 我,使我身在世界卻不屬於世界,感謝神!!使我得著這神聖的生命,這超乎人所求所想的一切。感謝這位無法用言語能夠表明的奇妙愛神  讚美我的主我的神我親愛的天父 我愛祢們 我愛祢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神 阿們!

留下评论